暗黑破坏神3双人组队大秘境打法 DH与蛮子组队61层大秘境视频

2015-06-16 14:34:1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双人组队秘境打法。在双人组队中,辅助加输出可谓是榜单标配,辅助控制怪物并且辅以增伤技能来增加输出职业的伤害能力,这也应该是最科学的组合。

  但是欧服玩家wudijo就和野蛮人队友尝试了全新的组合方式,冰箭雨猎魔人加旋风野蛮人,两人轮流以空中打击和足扭乾坤来实现对怪物的控制,并且不断往前聚怪以求攻击到更多的怪物。虽然他们的组合只过了61层,和传统的组合相去甚远,但是在未来无限控制被削弱的情况下,也许这种打法会成为大秘境的主流。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