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未来补丁将改动装备 让配装更多样化更有竞争力

2015-06-16 14:07:5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今日社区经理 Tyvalir 回复了玩家们关于套装设计思想的一篇帖子。玩家询问为什么不将套装的特效改为2,3,4件,而让玩家们有更多散件可以搭配,社区经理 Tyvalir 表示开发团队正在实现的目标就是让每个物品位有大量装备选择。

暗黑3套装

  在夺魂之镰后,大部分的套装设计成了6件套,尤其是2.2补丁后,旧的经典套装也升级为了6件套,设计师也表态一些四件套也会进行补足。6件套的好处是会大大减少平衡方面的一些困扰,因为大量装备位置的绑定(一般来说是头盔、衣服、肩膀、手套、裤子与鞋子),剩下的只是武器、首饰等物品的选择。但玩家们恰恰诟病的也是这一点,在夺魂之镰中套装成为了游戏中的终极追求,但因为这种配装方式导致游戏中大量传奇物品无用武之地。比如巫医的玉魂师套装,圣教军的阿克汗等,不仅需要套装,而且还绑死了某件特定的传奇装备,剩下的选择也非常容易的筛选出了“最优解”,在配装上反而没有灵活度可言。

  1.0时代并不是特效说话的时代,但在1.0版本中玩家们的配装选择却是多种多样,即是法师冰法都会在不同部位上有不同的选择。按蓝贴的说法,从2.2开始,开发团队的目标是让每个套装都有多种灵活配件可以选择,而且它们之间也会进行竞争。这样做的好处一是让玩家们有的选,二则是可以在未来平衡时利用散件来增强弱势套装。

  2.3补丁毫无疑问会与2.2补丁一样也会引入更多新传奇物品,包括新套装,新传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