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天马连枷怎么洗 辅助圣教军武器附魔指南

2015-06-16 12:02:22 来源:多玩 作者:沐靖轩 编辑:Jimmy51 

  暗黑3天马连枷怎么洗?辅助圣教军武器怎么洗?天马连枷是豆角专用的武器,特效是大秘境拉怪必须的武器。在大秘境中拉怪、探路都是依靠这把武器,而这把武器并不需要它是远古,和星铁一样普通的即可。那么你知道它如何洗最好么?

暗黑3附魔

  其实,这把武器是最适合辅助豆角的武器了,由于辅助豆角并不需要输出,各种输出属性在武器上基本都是没有什么用的。

  一般武器,都是需要的输出技能,那么不需要输出技能的武器,比如豆角的天马连枷该如何选择呢?

分析:

  以上这把天马连枷,已经被洗过了。其实这把天马连枷已经是完美的武器了,所有属性都是辅助豆角需要的。

  豆角其他装备的选择,都是以CDR为主的,肩膀、手套、项链、戒指等,基本都是需要CDR的,其他都是韧性。

  上边那把武器,很明显的是白字、力量、体能、CDR外加一条随机次要属性,白字被洗成了能耗降低。

  这边的孔就是打孔器打的,其实这把武器也不需要孔的,孔上的宝石并没有什么对辅助豆角特别有用的。

  输出无用,对于辅助豆角,武器上可以多出来一条的有用的属性,这把武器自带力量,力量不需要洗,因为力量和敏捷都增加护甲。

  力量100%转换护甲,力量也需要保留,而另外个属性体能是增加坚韧最多的属性,所以体能也是必须的。

  另外,由于圣教军的CDR也是必须的,武器上边也需要带CDR,没有CDR的天马连枷必须洗CDR的。

  由于,辅助豆角都是在拉怪,不能经常打怪,又需要使用各种技能,所以能耗降低也是需要的,虽然没有CDR那么重要,但也没有更好的有用属性可选了,所以相比之下,能耗降低还是相对有用的。

  但是武器上的主要属性词缀,带上孔、白字也最多只有5个,上边的力量、体能、CDR、能耗降低,那就没有白字、孔的位置了(打孔器的未计算)。

  所以,白字作为输出最重要的属性,成为辅助豆角最不重要的属性了,直接洗掉吧。

总结:

  辅助豆角的天马连枷,如果属性自带有体能、CDR、能耗降低3个中的任意2个,那么这把武器就可以洗为完美的辅助武器,就是以上那种。

  还有,武器上的白字洗其他属性很难洗,要完美的还是要需要自己的财力的。

  完美属性选择:CDR>力量、体能>能耗降低>其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