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组队和单人哪个经验多 社区经理详谈游戏奖励差异问题

2015-05-31 08:38:14 来源:官网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组队和单人哪个经验多?很多人都喜欢单刷,但是从经验奖励上面来看还是组队更好些。就这一问题该如何权衡呢?就此社区经理给我们详谈了一下暗黑3游戏奖励的差异问题。

热点推荐
追随者选用指南 赌博商人位置 卡键盘技巧 新手20条须知
背景音乐点评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账号不存在解决办法 FC版D3正在开发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暗黑3组队和单人哪个经验多

  单人和组队玩我都喜欢。但是即使是一个普通的队伍也能比我单人模式预期奖励的掉落和巅峰经验要多。

  你是从一个公正的角度来说这个问题的,我觉得如果我们来说说我们是如何平衡单人与组队奖励的设计理念的话会对这场讨论很有帮助。

  虽然我们想让单人和组队都有奖励,但如果我们必须在两者中选一个来让它的体验更好,我们会更偏向于组队这一部分。或者这样说,从最终的结果来考量这件事:给爱单人游戏的玩家更多奖励刺激让他们去寻求组队或让喜欢组队的玩家在游戏中觉得自己必须去把队友踢掉,从结果上看我们选择了前者。

  在暗黑破坏神3开发早期,很多玩家感觉说只有单人模式才是唯一一种能有奖励的玩法。虽然我们再也不想回到那种状态,但组队与单人游戏这两者间的差距也是十分重要的,并且这是我们一直想提升的东西。为了更好的调整这二者,在我们谨慎的调整单人玩家的奖励时,我们的改动也会越来越多。

  我们会继续留意大家在这个问题上的反馈意见,并且我们也会将任何地方看到的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想法进行转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