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2.1补丁在线修复 大秘境BOSS旋风BUG修正

2015-05-27 17:07:21 来源:NGA 作者:tgr891002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于今日发布2.2.1在线修复补丁,主要是对之前玩家反映很强烈的秘境BOSS旋风的BUG进行了修复。未修复前秘境BOSS塑沙者和萨克崔斯发出的旋风技能会始终在BOSS身边围绕,使得近战职业根本无法近身。同时还修复了巫医和圣教军的一些错误。

热点推荐
追随者选用指南 赌博商人位置 卡键盘技巧 新手20条须知
背景音乐点评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账号不存在解决办法 FC版D3正在开发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暗黑3大秘境BOSS旋风BUG修正

  最近更新日:5月27日。在线修正是按照应用到正式服务器的时间排列的。

即将到来的在线修正

通用

  由塑沙者和萨克崔斯刷新的旋风会再次沿正确的路径远离其刷新点。

巫医

  修正了由邪毒狂欢强化的鬼娃有时会停止射出剧毒飞镖的问题。

在线修正

圣教军

  修正了当玩家在阿卡拉特勇士(先知化身)结束那一刻受到致命伤害会导致此增益永久存在的问题。 (5/22)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