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鬼娃不吹箭BUG 鬼娃不吹箭错误解决时间

2015-05-27 10:53:1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鬼娃不吹箭BUG现在已经成为让很多巫医最为头疼的事情,究竟这个错误还在什么时间能得到解决呢?很多人都纷纷在社区论坛反映这个问题,对此社区经理也做出了回复,“我们目前正在制作一项在线修复”,虽然还没有具体公布在线修复的时间,但是相信很快就会到来。

热点推荐
追随者选用指南 赌博商人位置 卡键盘技巧 新手20条须知
背景音乐点评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账号不存在解决办法 FC版D3正在开发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暗黑3鬼娃不吹箭

  蓝贴除了说到鬼娃偶尔不会吹箭的错误会修复外,还提到了一些玩家遇到的组队多个巫医吹箭的延迟问题。这些问题不仅影响了目前游戏中巫医玩家的冲榜进度,组队游戏多多少少也会受到影响,我们希望可以尽快修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