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炼狱装置快速获取方法 刷炼狱装置技巧

2015-05-22 16:26:21 来源:NGA 作者:nightmare2010178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炼狱装置快速获取方法,刷炼狱装置技巧是什么?地狱火项链是很多人所追求的目标,但是想做出地狱火项链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便是做出来想要得到个极品也是很难,所以我们要无限的刷炼狱装置。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快速的刷到炼狱装置呢?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暗黑3炼狱装置的快速获取方法吧。

热点推荐
追随者选用指南 赌博商人位置 卡键盘技巧 新手20条须知
真不是奶牛关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刀锋女王之翼获取 2.2DPS谁最强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暗黑3炼狱装置快速获取方法

  地狱火可能是最大的坑了吧,好了,下面很多战队萌新都想耍一耍地狱火项链来拼一下自己的人品…尽管说很多人做出来的东西并没有什么用。为了高效率的刷地狱火,当然基友是必不可少的了下面简要介绍一下如何比较快速的刷出装置来。

炼狱装置快速获取方法

第一步

  去ACT2的小贩阿扭(传送点旁边的小姑娘)购买图纸(竟然还有人认为这图纸是打出来的)。

  PS:传送门的图纸是打出来的,打1送4。

第二步

  你需要一个YY或者其他的语音软件。

  4个可以割草T6的基友。

  语音沟通可以极大的提高效率 ——算上你4个人分表标记为1-4号,反别前往1-4幕的带有钥匙标记的地图开刷。

  刷炼狱装置规律

  ACT1

  一般钥匙守护者刷在传送点的右侧的地图区域(60%),

  一定概率刷在地图中间区域(30%),

  较小概率刷新在传送点上方。

  ACT2

  个人感觉最坑的一个,建议一个比较强力(跑图能力突出的角色来担当);

  较大概率出现在传送点的右侧地图区域或上方;

  较大概率出现在传送点的左侧地图;

  大概是55开,最坑的刷在过地图最下的角落里…这个可能是最耗时的了。

  另外如果发现ACT2的绿洲刷新了“毕叔”的任务,想做成就的可以一并做了。

  ACT3

  地图最固定的一幅图,也算是最小的一个图,是纯一条线,顺着走就可以,有较大概率刷在城堡旁边的小平台上,算是较为简单的。

  ACT4

  地图较为固定,较大概率刷新在传送点左侧地图区域( 因为传送点出来完全米有右侧 )。

  由于这张图的每个平台都是椭圆形,注意看看椭圆形的边上有没有,较大概率刷在最右端或中间区域偏下。

第三步

  原理很简单,如果一个队友击杀钥匙守护者以后发现了钥匙以后其他队友传送过来也会发现一把钥匙。

  效率较高人品较好的话一般刷2次就能够凑出4套钥匙(每人一套,四个人),用时大概10-15分钟上下。

  然后按照四种装置每个人都做一样装置,前往ACT1的神父后面的邪教居所开门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实际操作过程中发现每个人的炼狱装置的顺序是不一样的…

  你的顺序可能是:动乱-混沌-纷争-惊恐;

  队友的顺序可能是:动乱-纷争-混沌-惊恐;

  所以说千万不要说“你做第一个我做第二个,xx做第三个”这种;

  有一定概率你们4个人做出来的都是一个…

  所以一定要落实到具体的名称上面…这种悲剧我发生过一次,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还是建议大家注意些…

什么样的地狱火比较好

  个人认为最好的莫过于:爆伤+暴击+主属性+孔+1个春哥被动。

  这种的好处是适用性比较强,很多职业的春哥基本是常驻被动栏的。

  其次就是要看是不是符合当前的build,或者比较通用的核心被动。

  比如火多重带个火伤也不错啊…有个伏击或者持枪凌弱也就可以一用了。

  最好是远古,当然不是远古的可能性更多一些,展现奈欧天优越感的时候来了…。

  有人说是毕业项链,其实不用太过执着,很多项链都还是不错的,这个适合被大秘境虐惨了想虐一下其他小怪放松放松拼拼RP来玩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