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双人大秘境65层视频 圣教军如何辅助猎魔人

2015-05-21 15:58:4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huangyuhen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美服双人天梯记录为65层,记录是由圣教军和箭雨流猎魔人共同完成。正常情况下双人天梯猎魔人最好的辅助应该是恐惧巫医,但是圣教军的现在的控场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暗黑3双人大秘境65层视频,一起来学习一下圣教军如何辅助猎魔人吧。

  猎魔人装备是正常娜套装,但是双戒指都是爆伤敏捷cdr的,极限更好一点应该是爆伤,武器伤害和cdr.我的cdr是54.36%,配合勾玉可以做到2+1的打法.因为是极限DPS,所以不带烟雾带定爪刺的引君入瓮的符文来增加暴击.被动就是春哥,榴弹,沉着,剑术,穷追猛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