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追随者三角恋 我喜欢的女神却爱上了我的兄弟

2015-05-20 11:51:26 来源:NGA 作者:不要怕,就是个干,叼成一匹马!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追随者中的三角恋你知道吗?寇马克一直都是很多朋友最心爱的追随者,原因就是他能给我们带来安全感,而寇马克终于鼓足勇气像女神艾莲娜告白时却没想到只得到了一张姐妹卡,原来爱莲娜爱上了我的兄弟!

暗黑3追随者三角恋

  我叫寇马克,是个圣殿骑士。一个月前,我和我的兄弟林登。在卡尔帝姆遇到了女神,一个叫艾莲娜的女巫。我一眼就爱上了她。怎么说呢,她声音软软的,看着你的时候眼神很妩媚。听她自己说,她活了1500年。一直在睡觉!

  昨天我把骑士团的团长杀了,他现在疯了以虐待新人为乐。

  回到住处我向艾莲娜炫耀我的战功,并且借机向她表白,没想到却给我发了一张姐妹卡。

  私下听我的奈飞天老板说,女巫喜欢我的兄弟林登。说说我的兄弟吧,呃,他是一个小偷。他有事没事就把我的盾牌,武器偷走,从不偷女巫和我老板的东西。而且林登说话色色的,贱贱的,喜欢调戏女生。真不知道他有哪点好?而且也没听他说他喜欢巫女啊。听老板说:艾莲娜觉得盗贼表面虽然可恶,但内心是很善良的。 再善良有我这个信仰圣光的圣堂骑士善良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