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大秘境61层视频 法师高层秘境打法一览

2015-05-19 11:28:0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法师大秘境61层终于通关,再次刷新了法师在世界天梯榜中的记录。而他的装备搭配就是现在最为主流的以太塔拉夏,高超的手法,犀利的输出,使得整个挑战一气呵成。下面请大家一起欣赏暗黑3以太法师大秘境61层视频,一起来学习一下他的打法技巧吧。

  以太塔拉夏的传送玩法在推出以来备受玩家关注,你不需要与精英怪缠斗,利用大堆的白怪击杀来刷进度。同时无限传送的特性可以让以太法师对秘境中的秘坛有很好的利用。在这次欧服玩家 Blattinette 的冲榜实况中虽然失误多次复活时间到了20秒,但凭借强力的刷白怪能力以及石头人BOSS让他还是安全过关。通过这次实例我们也可以看出以太法师还有相当大的潜力,这种与大秘境机制相性极高的玩法可能会让法师称霸第三赛季的单人榜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