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真不是奶牛关是什么 真不是奶牛关有什么用

2015-05-15 00:23: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真不是奶牛关是什么?真不是奶牛关有什么用?5月15日也是暗黑破坏神3正式发售的日子,以前每年到周年纪念的时候,暴雪都会给予玩家经验和金币buff的奖励。而暗黑3三周年的时候,暴雪则是给出了“真不是奶牛关”的一个buff。

热点推荐
猎魔人新手52条小技巧 新场景预览 婚戒效果实测 对戒伤害加成计算
打孔器获取全攻略 大秘境冲榜必尝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刀锋女王之翼获取 2.2DPS谁最强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暗黑3真不是奶牛关

  面对真不是奶牛关这个突如其来的buff,很多玩家也没有搞懂到底有什么作用。并且国服暗黑3的注释是“到处找找吧。东边没有,就去西边找。

暗黑3真不是奶牛关

  而台服的注释则是“到处看看吧。如果不在这里,那去其他地方找找看。

这不是奶牛关作用:

  有玩家指出。有真不是奶牛关buff的玩家,可以在各章的悬赏任务中碰到一只叫做牛后特使的地精。杀死这个牛后特使地精后,会出现一个红色的传送门。

暗黑3真不是奶牛关

  传送门名为:不是奶牛关

  虽然名字是不是奶牛关但是进入传送门后,里面则全是奶牛。最后的BOSS是一只紫名牛后皇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