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大秘境经验 速刷与冲榜的区别

2015-05-13 10:59:4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在昨日的蓝贴中就4人模式大秘境通关经验辅助职业高于输出职业将近一倍事情做出了回应,经验差距时把原因归结到了辅助角色身上。但有不少玩家表示反对,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输出职业没有辅助职业那么多部位可以加经验,所以导致大秘境的经验差距悬殊。

游民星空

科普:经验值加成的叠加方式

  在暗黑3中大秘境与奈非天秘境的经验值加成有所不同,这里具体指的是一些加法计算的机制。比如头盔嵌入红宝石、李奥瑞克的玺戒等物品词缀。它们在普通奈非天秘境中会与游戏难度设定相加(比如折磨6难度的1600%经验值加成,李头红宝石41%相加1641%,大秘境中则以乘法叠加,但显示相同),而在大秘境中则直接相乘。所以在大秘境中这些经验值加成方法可以让你的等级迅速攀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