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破碎誓言属性一览 暗黑3破碎誓言怎么样

2015-05-12 18:13: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破碎誓言属性一览,破碎誓言作为第三赛季专属装备,其特效也是很强大的,当连续5次攻击没有造成爆击后,接下来的2-3秒(随机roll)内你的爆击率将变为100%。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暗黑3破碎誓言的属性介绍吧。

暗黑3破碎誓言

  传奇特效:当连续5次攻击没有造成爆击后,接下来的2-3秒(随机roll)内你的爆击率将变为100%。

  为了最大限度的使用这个特效,我选择的所有装备都是没有暴击的,面板暴击只有天生的5%,然后出门打怪,发现这个戒指有如下特性:

  1、触发特效之后,100%暴击是直接显示在面板上的,你如果打开面版就会看到,在特效的持续时间里你的暴击显示的是100%。

  2、该特效的触发没有内置CD,只要你有5次连续的不暴击就可以触发这个特效

  3、我认为只要是非DOT伤害都可以触发该效果,也就是说AOE中出现一片白字,立马就会触发之歌特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