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无限群控移除 高层秘境怪物伤害降低

2015-05-12 11:08:3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无限群控移除,高层秘境怪物伤害降低。在冲击高层秘境时遇到精英怪你是否会选择击杀呢?精英怪不仅防御高,而且攻击也高,往往人们在挑战高层秘境时都放弃了防御而一味的追求最大限度的输出。所以使得人们在面对精英怪时都会有选择的进行击杀。而社区经理就这一现象做出了暗黑3无限群控移除,高层秘境怪物伤害降低的变动,以此来增加玩家与怪物的互动。

游民星空

  目前在大秘境中每一层怪物的伤害量会增长13.2%,在高层中这会增长到一个十分夸张的数字,玩家们也不得不放弃防御手段来寻求一些特别的玩法,组队无限控就是其一。当然随着群控问题的解决,怪物伤害理应下降,开发团队的目标是让大秘境依然可以层层打下去,而且让例如转煞秘石与免死宝石这类防御向的物品有更多出场机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