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经验值加成计算改动 设计师称秘境改动不变为国服专属

2015-05-12 09:46:1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破坏神3在2.2.1补丁的PTR更新列表中有一条关于经验计算的改动,“修复了一个会导致某些经验加成效果不是叠乘而是叠加的错误”。这条修复机制让很多玩家误以为普通的奈非天秘境中的经验计算方式也会变为大秘境那样。近日游戏设计师Wyatt Cheng 在Reddit 社区上澄清,这一条改动其实是国服的一些修正,与其他服务器无关,而且奈非天秘境、大秘境的经验值叠加机制也没有改动。

Wyatt Cheng原文:

  嘿,大家好,简单的澄清一下这一点疑问。本次补丁列表不仅没有说清楚而且还有一点点小误导。这个2.2.1补丁的特别改动只会对25%经验增益开启后的经验计算方式有变动,这种经验增益只会在某些地区上线。

  在北美服务器(PTR服务器也一样)经验计算方式不会有改动。如果玩家们看到正式服务器与2.2.1PTR上经验加成有变那应该是Bug,也应进行反馈。

  感谢大家!

暗黑3经验

科普:经验值加成的叠加方式

  在暗黑3中大秘境与奈非天秘境的经验值加成有所不同,这里具体指的是一些加法计算的机制。比如头盔嵌入红宝石、李奥瑞克的玺戒等物品词缀。它们在普通奈非天秘境中会与游戏难度设定相加(比如折磨6难度的1600%经验值加成,李头红宝石41%相加1641%,大秘境中则以乘法叠加,但显示相同),而在大秘境中则直接相乘。所以在大秘境中这些经验值加成方法可以让你的等级迅速攀升。

  经Wyatt Cheng 的解释,目前这个机制也不会有改变,所以高巅峰组队或速刷打秘境依然是最快的升级方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