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全新玩法或将开启 新增每日任务盗匪神殿

2015-05-08 12:11:54 来源:DW论坛 作者:esoyu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也许即将新增全新玩法,我们在测试服的补丁中找到了一条很小的代码。从代码中我们可以大致看出应该是每日任务,或许还会有盗匪神殿的加入。

暗黑3每日任务

测试服代码

  a4_Heaven_Shrine_TreasureGoblin: Bandit Shrine

  天堂神殿,盗宝哥布林:盗匪神殿

  DailyFirst_BossKill First Boss (reworded from Major) Kill of the Day!

  日常BOSS首杀:第一个首领(由“主要”重新描述),今日击杀!

  SignificantKill_Title Boss (reworded from Major) Kill

  重要击杀:首领击杀(由“主要”重新描述)

  SignificantKill_Details You killed a Boss (reworded from Major)!

  重要击杀,细节:你击杀了一个首领(由“主要”重新描述)

  以上都是根据补丁中代码大致预测出来的,每日任务和盗匪神殿会不会出还要等待官方给我们准确的答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