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2.2装备推荐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2.2多重套Build详解

2015-04-08 12:03: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道林格雷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2.2装备推荐,暗黑3猎魔人2.2Build推荐。暗黑3即将开启第三赛季,而在PTR2.2中多重套Build很是抢眼。小编今日为看官们带来暗黑3猎魔人2.2多重套Build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第三赛季取得好的排名。

暗黑3猎魔人2.2装备

  猎魔人2.2新套装——邪渎精华(不洁套、多重套)在宏伟秘境48层的战斗画面。

视频欣赏:

装备:

  头、手、肩、衣、裤、鞋不洁6件套。

  头:主属、体能(多重伤)、6暴。

  手:主属、体能(减耗)、暴击爆伤。

  肩:主属、体能、全抗、减耗。

  衣:主属、体能、全抗(生命、回憎)。附属:戒律

  裤:主属、体能、全抗。

  鞋:主属、体能、全抗。

  戒指:克己、致志(由于自带洞所以很容易出好属性)

  武器:任何带戒律的远古武器(楼主选的远古戒律灾)

  箭袋:亡者遗产(主属、暴击、减耗、技能伤。附属:戒律)

  护腕:小马哥。

  腰带:巫异、番红、谢尔曼(G大的建议不错,2.2的谢尔曼触发频率很高视频中可见)

  项链:免疫、艾利曲、浴火。

  宝石:囚者、贼神、冰晶、猛者、太极(楼主手残选择的前面3个)。

技能:

  回避凝神(配合冰晶触发囚者穷追)、火多重、烟雾、蓄势激昂、蝙蝠、复仇恨意。

  被动:弹道、察觉、穷追、血海、沉着、剑术、

  被动方面能选择的范围是比较广的,缺憎恶可以用血海回憎恶的同时也可以回戒律、也可以选择暗夜,缺暴击可以选择各个击破或者弩枪配剑术。

暗黑3猎魔人2.2装备

核心:

  不洁套的核心是戒律,所以我们在有限的带戒律的装备选择上一定优先选择带戒律的装备。

  目前PTR的DH可以说是基本上定型了,视频只演示了48层宏伟,还是比较轻松的,预计在未来S3的后期,DH用不洁套的单刷极限应该是在55层左右,组队方面肯定是不洁配合元素弓慢电,这样不考虑能量回复问题,一是方便巫医提高坚韧,二是解放豆角的希望律令使用爆伤律令增加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