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套装推荐 暗黑3圣教军新罗兰套群怪扫击Build

2015-03-26 18:04:5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讯哥儿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套装推荐。暗黑3圣教军2.2新罗兰套测试。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2.2

  在2.2PTR最新补丁中,圣教军拥有了新的扫击盾牌以及将金枷的回怒提升,这样变相加强了扫击使得它可以和盾击有一较之力。群怪扫击,单怪盾击,使套装兼备的两个技能都很好的被利用了起来。下面来看看论坛玩家 讯哥儿 是怎么利用这两件新装备的吧。

  PTR补丁出了阻绝者盾牌之后一直在试扫击的搭配,一开始是用纯电扫击带古腕,没带团结,45群怪倒是站桩输出,但是打boss太蛋疼。后面换上团结,带上盾击,古腕换德拉空, 群怪扫击,boss盾击 ,45能顺利过了,打boss不再蛋疼致死。鉴于最近豆角区的冷清,破天荒录个视频,发出来大家共享,渣操作求轻喷。装备不是很好,还有向上的空间。

  配装和技能选择见视频开头

  感觉有几个重点:

  1、电扫击感觉控场很不错,晕怪

  2、怒回血在扫击进入循环后很给力

  3、钢甲带电系穿怪符文,走位方便

  4、肩膀能带减耗还是带减耗吧,盾击boss的时候还是有些便秘

  5、黄道戒指应该是必须了,大幅缩短阿卡拉特冷却时间,手不残可以做到无缝。群怪的时候不要按律令,也尽量不要过多的按钢甲和挑衅,把冷却留给阿卡拉特。

来游民星空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专题站,畅享无广告VIP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