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秘术师装备选择 暗黑3秘术师轰击流Build推荐

2015-03-26 15:25:0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秘术师装备选择,暗黑3秘术师流派推荐。暗黑破坏神3秘术师一直由于缺乏保命技能以及皮薄而缺乏与怪物脸对脸的机会。而国外玩家"Usling"在获得“沃尔魔杖”以“沃尔魔杖”为核心的Build能够让秘术师也能体验到与怪物近战交锋的感觉。好的,大家一起看下暗黑破坏神3秘术师轰击流Build。

游民星空

Build面板:

游民星空

  沃尔魔杖是所有魔杖中掉率最低的,每个法师都曾经有一个沃尔梦,但是沃尔魔杖的特性却要求法师需要和怪物近战贴脸肉搏,这让很多脆皮法师望而却步。但是随着第二赛季的专属戒指“亚莉丝的冰环”和PTR新塔套4件效果的出现,让法师一改往日脆弱的身板,成为在怪堆中屹立不倒的存在。

  国外玩家"Usling"就和我们分享了他使用以沃尔魔杖为核心的打法,并使用这套打法通关了宏伟秘境50层。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使用新的塔拉夏套装来放大自己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并且配合陨石超强的杀伤力来击杀集群的怪物。而且由于聚能轰击的特性需要和怪物贴身肉搏,因此他选择了活力宝石以对抗精英的冰冻词缀,而且实战效果也非常好,亚莉丝的冰环带来的近战减伤和塔套带来的抗性增益使得法师生命值的质量非常的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的通关实况吧: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