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技能搭配 暗黑3野蛮人开荒Build推荐

2015-03-21 19:39:39 来源:NGACN 作者:高八尺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破坏神3野蛮人技能搭配,暗黑3野蛮人旋风先祖流Buil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靠不朽之王的套装效果,让先祖永久化,先祖选议会崛起天赋。

  因为我选了狂暴怒气这个被动,所以我通过武器套装效果和被动让怒回达到了一个值,让我可以不停的旋风也能保存满怒。旋风选火山爆(其实是因为没有打到好的武器)!

  忘却痛苦是我打秘境用的,我经常22层打完还有5分钟,但我也经常死成狗~~.所以我用了这个,一般我用震地践踏来聚怪。狂战之怒是打精英怪用的。

  可以看到,输出主要靠先祖和旋风,而且这2个天赋都是火系,所以我正在堆+火系伤害的装备,但就是不爆~~~,

  别看面板上只有51W的DPS,但依靠杨先生的妖术裤和战斗暴怒,狂暴怒气,争站着,DPS可以达到90W+。宝石也插了宠物宝石,

  跑路的时候遇上一只二只小怪根本不用管,先祖自动打了,遇上一群,一个践踏群拉,让后我就可以边旋边走了。遇上BOSS,先祖的输出也是不弱的。

  当然,缺点就是这个只能玩玩,不能打高层秘境。因为高层的先祖容易死,死了如果先祖的CD好了还好,要是没好就只有一直跑路等CD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