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追随者哪个好 暗黑3追随者介绍

2015-03-20 11:18: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追随者哪个好?暗黑3追随者怎么选?暗黑破坏神3追随者机制是跟2代有些类似,都可以雇用极为强力的佣兵。而在暗黑破坏神3这个功能称为“追随者”系统。暗黑破坏神3的追随者不仅仅是变得更强、更简便。追随者也会在游戏的途中增添不少乐趣。追随者有很多细项设定,让玩家可以更灵活的运用追随者,命令他们发挥支持、伤害或肉盾的各种职责,使玩家游戏体验变得更顺畅!

暗黑破坏神3追随者

追随者的加入与操作

  追随者是佣兵系统的进化版,但和二代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只能在单人模式下启动。追随者一共有三人,起始能力和名字都是固定的,玩家会随着剧情的进展碰到他们,解开对应任务后就会加入你的阵营。在单人模式下,你可以随时解散或是回城镇雇用他们。

  玩家只要随着任务进度,就自然可遇到追随者相关的任务,在解完这些任务之后,就能让不同的追随者加入玩家的冒险行列中。追随者虽然共有3人,但每次都只能选择一人来陪伴玩家进行冒险。另外,若玩家进行的是多人组队模式,追随者也会自动被解散,这些被解散的追随者会自动回到城镇中,玩家不用担心他们会走丢。

  三位可加入的追随者,分别是担任坦克和补血的圣堂骑士寇马可,伤害输出的盗贼林登,以及会使用魔法的巫女艾莲娜。三人各有不同的特色,可配合玩家的职业选择适当的追随者。他们也分别有不同的个性,平常冒险时会随机和玩家对话,你也可以点击他们的左上角的头像,并选择「交谈」来与他们说话。

暗黑破坏神3追随者
随着任务就可以解开追随者的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