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难度区别 暗黑3国服难度选择方法 暗黑3怎么玩

2015-03-19 17:33: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游戏人数与难度

  在最初的游戏中,游戏内玩家人数增加后将会提升相应比例的怪物血量和伤害,例如在四人游戏的炼狱难度下,怪物血量提升为 430%,攻击提升为 145%。

  但是随着游戏发售后的实际情况,暴雪显然意识到这些提升成为了阻碍玩家组队的重要因素,所以在1.04和1.05两个版本中,先是取消了怪物伤害奖励,同时组队提升血量被不断的降低。而在1.08补丁中,这一数值达到了最低点:

  游戏内每增加一名玩家,怪物血量提升 50%。

普通

  作为游戏的入门难度,普通难度主要是让玩家尽快的熟悉游戏,了解剧情!在我们对暴雪的采访中曾经问到了关于这一难度的游戏时间问题,暴雪给予的回复是:"一个熟练的玩家大概需要20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整个普通难度游戏"。而且不要忘记,在这一难度下,追随者将会给予非常大的帮助。

整个游戏一共分为四个场景,玩家将按照游戏任务的指引完成游戏。用这一难度应该是非常轻松的,暴雪不希望让大部分玩家在这一难度下就望而却步!

困难

  对于常玩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开始难度。一些额外的奖励经验,还有一些可能遇到的小挑战。怪物的血量和伤害都会比普通高大约两倍,但会奖励你额外75%的经验值和金币获得量。

高手

  比困难难度要求更高的一个难度,进入其中之前请先确认你的装备是否已经有了几件不错的稀有装备。并且已用宝石和附魔适当的提升过装备。

  高手难度下赏金任务奖励的血岩碎片加倍。

大师

  大师难度的设定则是给那些已经拥有几件传奇物品,而且已经熟练精通职业技能,对装备进行了宝石和附魔的强化的玩家。要注意的是大师难度需要解锁,在账号内任何人物打通剧情后大师难度自动解锁。

  大师难度的定位比较尴尬,而且很多玩家把它当做能否进入痛苦难度的一个门槛测试难度,而玩家们比较注重的是选择难度的刷怪效率。

  大师难度下赏金任务奖励的血岩碎片加倍。

  61级以上怪物会掉落帝国宝石。

苦痛(1-6)

  作为2.0版本中的终极难度,苦痛难度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苦痛1难度约等于原炼狱难度怪物强度3的等级。苦痛难度会在账号内任一人物达到60级时解锁。

  在如此高难的条件下,苦痛难度带给玩家们的奖励也是极其丰厚的,更有一些特殊的装备只能在苦痛难度下掉落,例如各职业的70级新套装,新的追随者传奇物品,传奇药水等等。同时还有丰厚的经验和金币奖励。作为游戏的终极难度,想进入苦痛难度必须要求你在技能搭配及装备组成下动动脑筋,同时也对你装备的硬性指标提出了要求。

  苦痛难度下赏金任务奖励的血岩碎片加倍。

  61级以上怪物会掉落帝国宝石。

  70级会掉落新的传奇物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