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白日门城地图解析

2018-12-01 14:48: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传奇永恒》白日门城地图解析,一起看看吧!

【地图介绍】

  白日门是镇压赤月恶魔的前线雄城,但近日却受到夹击——幽冥海族袭击海岸,石原兽人围逼城下,甚至连白日门主都在这场混乱中失踪。城破在即,势如累卵,代理军务的军需官不得已只能向蒙君毅和龙相君发出求援。(注:白日门城与白日门海岸地图,均会在玛法大事记达到【赤月版本】节点后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方式】

  玩家等级需≥30级。

  可通过盟重安全区边上的NPC阿浩(359,562)传送前往。

【日常任务】

  在盟重城NPC蒙君毅(384,561)处接取并完成“白日围城”系列剧情任务后,玩家每天可以在军需官(白日门城361,477)处接取每日任务,为解决白日之围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获得高额经验奖励。任务内容分别为:采集草药、分发武器、消灭兽人(每天仅限完成1个,次日零点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