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末日人机具体攻略 末日人机玩法详解

2016-04-25 14:37:5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冰杰 编辑:苍梧君 

  无尽战区末日人机具体攻略,末日人机玩法详解。末日新增彩蛋和召唤宝宝,还不明白的小伙伴,一起跟老司机学习学习经验吧!

  话不多说,直接切入主题,末日新增彩蛋和召唤宝宝,具体官网没说,需要我们自己探索,这几天打了几把,就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先说说彩蛋,就是家里的buff,两把大大的红色箭头,等等楼下附图,buff直接增加两千攻击,死亡则消失,一把末日只会有2个超级buff。

  第一个buff出现需要的条件为一塔一人头一灯塔。

  一塔就是对面3个外塔中的一个,个人建议推右边,因为末日一般的节奏是中推然后左推最后右推,右推的时间比较多。

  一人头没的说,就是杀一次对方的某个英雄,建议刚开局就去对方灯塔位置,一般会遇到一个,碰到希露就跑吧,1级就很肉。

  一灯塔就是占对方一个灯塔,这不用说了。

  每个条件成功后会有一条提示,某个宝宝出现,玩家快去寻找,这宝宝没啥用,但buff出现至少需要找到一只宝宝,所以会的人还是去找一个吧,基本都在我们家两边,比如仙人掌在左灯塔前面的箱子,厨子在左边灯塔后面2个箱子中间等。

  当三个条件凑齐第一个buff就会出现,在我们家右边(下图),拿buff的人主要任务就是偷塔,别想着杀人,只是增加攻击,你的血量还是被秒的份。

  第二分buff出现在我们家左边,和第一个的样子一样,就不说什么了。具体出现的条件是摧毁对方三座外塔加一个中塔,能理解吧。

  其他没什么问题了,拿了buff偷偷偷,但一定要注意对面英雄,看到人就跑,建议选有位移的英雄,比如红莲,纸女,忍者等。

  好了,各位玩家可以慢慢去探索一下了,祝大家玩的开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