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炫酷限定手办曝光 星际战甲圣剑外形怎么样

2015-08-14 14:18:31 来源:官网 作者:畅游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手办战翼霸气侧漏

星际战甲

  “零重力”飞行是《星际战甲》独创的宇宙空战作战玩法,飞行中的战斗大多处于外太空,玩家在这种地图中可以自由地在立体空间中移动。敌人也多以巡逻舰船等大型单位为主,所以天诺们的使用的空战专属武器威力更加的强大。利用高机动性的“反重力曲翼”,玩家可以在宇宙中感受到超越极限的高速战斗,战翼发动的高速冲刺搭配空战动能大剑的天诺战士能将任何敌人一刀两断。

星际战甲

  此款“圣剑”手办将使用目前国内最好的高级宝丽石材质,并用委托国内一级制作工厂使用环保、健康的原料生产制作。手办由资深原型师设计,好莱坞工艺大师指导仿真皮肤上色工艺,并采用3D打印技术,高度还原真实效果。

星际战甲

  此次曝光的《星际战甲》国服限量手办都完美再现了游戏中战甲英雄的飒爽英姿。最最主要的是,这次的限定手办真实体现了《星际战甲》动作射击的特性,天诺战士装备着特殊的“战翼”,带着自己趁手的兵刃要与敌人一决雌雄。当然,在《星际战甲》中地面战斗也是非常的爽快,天诺战士们在太阳系各大星球上与邪恶的敌人进行战斗,维护正义。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不删档测试现已全面开启,玩家们只要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完成天诺积分任务就有机会兑换珍贵测试资格,一起加入天诺军团!感受超越极致的超能动作射击。现在加入,还能参与更多天诺活动,赢取“圣装”战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