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哪个战甲厉害 星际战甲灰烬之刃MOD搭配与打法技巧分享

2015-08-07 10:00: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第一种MOD搭配

  我的第一个MOD配置,因为貌似天赋这张 MOD 对 ASH 的技能意义不大,他的技能除了2技能释放速度慢点,其他的技能都感觉不到什么。所以就不上天赋MOD了。

星际战甲哪个战甲厉害

  持 久 力P : +55% 持续时间 (这张MOD如果没有的话用 持久力+30%持续时间,也可以百折不饶+28%持续时间、+40%倒地恢复也可以,或者你不在乎2技能的话就换成生命值,活力 血盾+120%什么的都可以。)

  聚 精 会 神:+30%能力强度

  简 化:+30%能力效率

  飞驰的专业:+60%能力效率 -60%能力持续时间

  瞬 时 坚 韧:+55%能力强度 -27.5%能力持续时间

  延 伸:+45%能力范围

  2 级 盲 怒:+27%能力强度 -15%能力效率

  2级过度延展:+45%能力范围 -30%能力强度

MOD属性加成

  +112%能力强度 +90%能力效率 +90%能力范围 +55%持续时间 -87.5%能力持续时间 -15%能力效率 -30%能力强度

  那么变成 +82%能力强度 +75%能力效率(上限最高75%效率) +90%能力范围 -32.5%能力持续时间

  接着我们来计算一下技能

  1号技能 910的伤害 6秒伤害量2229 每个标6秒总伤害3139 耗蓝6点

  2号技能 持续时间 5.4秒 耗蓝8点

  3号技能 范围114米。 耗蓝6点

  4号技能 伤害3640点 6秒伤害量8918 6秒总伤害12558 47.5米范围半径 耗蓝25点

第二种MOD搭配

星际战甲哪个战甲厉害

  左下角的槽可以放个 聚精会神,因为我MOD点不够了。所以没放,大家极化一次就可以了。

  要是舍弃强度的话,可以把盲怒去掉,飞驰专业换成4级的,剩下2个槽放血盾,增加生存几率。

  这个配置 专攻的就是 处决,专挑个大的下手。玩法主要就是,2技能先隐身,接着3技能瞬移到敌人身边处决,是不是很嗨皮啊?2级盲怒+满级聚精会神的+57%能力强度对1和4技能的增幅也是很可观的,而因为持久力的关系,2技能的隐身时间长达17秒,3技能本身就有60米的距离长度,心智偏狭-66%的能力范围和延伸+45%的能力范围抵消掉后,只能-21%的能力范围,那么3技能还有47.4的距离,已经足够使用啦。4技能只不过变成19.75米的距离,也是能够接受的。

  1技能 6秒总伤害量2708的伤害 耗蓝6

  2技能 17秒持续时间 耗蓝8

  3技能 释放距离47.4米 耗蓝6

  4技能 6秒总伤害量10833 19.75米范围半径 耗蓝2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