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怎么快速升级 快速升级方法与MOD搭配解析

2015-05-19 11:14: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神殿、虚空攻略

  当你进行上面之后就可以接触神殿了~基本的MOD要搞好,要不然也是死!

星际战甲怎么快速升级

  我们一般叫神殿,现在官方改名叫堡垒了.我也是醉了~所以都是一个东西,在游戏中大家为了方便就叫他T这个是全服通用术语。

星际战甲怎么快速升级

  与之对应的T1、T2、T3、T4 越高越难,神殿的钥匙再刷普通图结束的时候有几率出,几率很小。

  挖掘稳定出钥匙,拦截模式每4波出T4钥匙。以前在集团中2.5W声望换T4,5把钥匙后来版本更新没了,现在是随机给几把,出T4钥匙的几率很低很低,不建议买。

  萌新大可不必为T1、T2的钥匙发愁,慢慢玩不久之后你就会惊叫:卧槽,啥时候这么多了

  T3的钥匙比较少~T3我打的也不多,T4的钥匙有很多大腿在版本更新之前已经兑换很多,所以现在不缺,我之前兑换了100把生存钥匙,现在一半下去了,在过1年半载T4钥匙就是宝咯~

  萌新做出来钥匙之后,可以和小伙伴们组队去刷T1了,在游戏中D代表防御,S代表生存,I是拦截,MD是移动防御.SA是破坏,C是捕获,所以你可以尽情的喊~T1S来小伙伴云云。

  大家看到我上面说的极化,福马~福马难搞啊~肿么办T1D爆福马的几率非常高基本上5波就出.记住咯?T1D福马大大的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福马不够咯,当然你也可以20P去商店买

  只有在商店买首饰,颜色,外观,福马,土豆才不亏~其他都是坑!买的越多越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