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集团是什么 星际战甲集团有哪些 星际战甲集团有什么用

2015-05-29 16:43:10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声望

  声望是集团系统中的一项特殊的资源。它表示了Tenno对某一集团的友好程度。玩家从段位3开始就能赚取声望。

星际战甲集团有什么用

  (纹章)赚取声望最主要的条件就是装备集团对应的纹章。纹章是一种战甲装饰,它是对应集团赠与玩家的。

星际战甲集团有什么用

纹章

  装备纹章的具体步骤为:进入军械库,选择战甲的外观项,接着选择特殊装饰,然后就可以选择放置纹章的位置(正面或者背面),最后选择具体装备哪个纹章。当装备着纹章进行任务时,获取的经验值得一部分额就会转换会对应集团的声望。装备高级别的纹章并不会额外增加/减少声望的获得[1]。通过完成集团专项任务也能获取声望。

  集团特供物品可以通过使用对应集团的声望购买获得。集团特供物品有级别上的划分。未达到指定声望级别是无法购买高级物品的。集团声望级别需要通过聚集一定数量的声望来提高的。玩家可以选择把声望花销在低级的物品上,或者积攒声望以解锁高级物品。解锁声望等级除了要一定数量的声望,还要交纳一些贡品。贡品可能是现金、稀有资源或Prime部件。

  声望可以是负数。当Tenno不断地去协助敌对集团,就会降低对原集团的声望。不过负声望是有下限的,目前最低能达到-44,000。负声望有两个级别,其根据负值的多少来划分。若要和成为负声望的集团提升关系,玩家就要装备他们的纹章完成任务,以赚取声望点数。和正声望一样,每提升一个负声望等级,玩家除了需要达到一定数量的声望,还要向集团纳贡。

死亡小队

  对某一集团有负声望的Tenno会被那个集团憎恨。假以时日,集团就会派出死亡小队,也就是由很多Eximus精英集团单位组成的小队,来刺杀Tenno。和Stalker类似,死亡小队会随机在任务中出现,出现时屏幕会闪烁,并且对应集团领袖会发表声明。声明结束后,死亡小队就会出现。这种袭击行动中,玩家身上会发出红光,很容易和其他袭击行动区分开来。

  在厌恶等级为1时,集团会派出Eximus小队,小队人数为8。当等级达到2时,出现的是Eximus兵团,人数会比小队多不少。尽管数量众多,这些Eximus单位与普通任务中出现的Eximus单位在能力上没什么区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