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氏族怎么建立 星际战甲氏族玩法全面解析

2015-05-12 20:00: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族优势

氏族道场

  氏族成员可以为自己的氏族建造一个基地,并使用其中的独特功能。

氏族研究

  在氏族 Dojo中,氏族成员可以发起研究来获取特殊的武器和装备。

氏族交易

  氏族可以设立交易站,在与交易系统交易时获得好处。

氏族黑区

  Dark Sector是太阳系中被某个氏族统治的区域。在那里,氏族可以向入境的Tenno收税,换取丰富的资源。

氏族等级

  为了保持竞争、使道场价格“公平”,氏族被分为5(6)个等级。氏族的等级由氏族道场中等级最高的兵营决定。如果一个14人氏族建造一个Mountain兵营,他们需要和其他Mountain等级的氏族竞争,还需要支付100~300人Mountain 氏族的资源开销。目前没有给氏族降级的方法,无论是移除成员、删除兵营还是求助于Warframe Support 。升级是永久性的,一旦升级,就要一直支付该等级的资源开销。

氏族派系介绍

Ghost 氏族

游民星空氏族

  Ghost 氏族最多容纳10名成员。低于10人的氏族可以招募直到10人。要想进一步升级,需要建造Shadow 兵营。

Shadow 氏族

游民星空氏族

  Shadow 氏族最多容纳30名成员。低于30人的氏族可以招募直到30人。要想进一步升级,需要建造Storm 兵营。

Storm 氏族

游民星空氏族

  Storm 氏族最多容纳100名成员。低于100人的氏族可以招募直到100人。要想进一步升级,需要建造Mountain 兵营。

Mountain 氏族

游民星空氏族

  Mountain 氏族最多容纳300名成员。低于300名的氏族可以招募直到300人。要想进一步升级,需要建造Moon 兵营。

Moon 氏族

游民星空氏族

  Moon 氏族最多容纳1000人。低于1000人的氏族可以招募直到1000人。1000人氏族无法进一步升级,不过可以创建更多氏族大厅。

联盟

游民星空氏族

  志同道合的氏族可以组成联盟。联盟最多容纳4000名成员,氏族数量不限。公会中的氏族共享一个仓库 ,并在 Dark Sector 战斗中共同作战。如果联盟成功占领一个 Dark Sector,由此产生的credit和资源收益由各氏族分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