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PTR2.6.1火蝠巫医单人112层视频

2017-09-22 15:21:3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修凡客 浏览:loading

  暗黑3的巫医可是开荒的重要职业,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暗黑3 PTR2.6.1火蝠巫医单人112层视频,看看人家的火蝠巫医是怎么玩的,想了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巫医的魔牙套在2.6.1补丁中被加强了三倍之多,一下子让这个丑兮兮的职业成为了新版本最大的赢家。那么,魔牙火蝠巫医在2.6.1中的实战表现到底如何呢?下面这个视频会告诉你答案。

  不得不说,魔牙套在BUFF过后的伤害强得离谱,小怪在上齐DOT后开转10秒内几乎都被清光,而精英则相对难处理一些,需要反复灵行走位和使用技能才能完成击杀。BOSS方面由于出的是蛛后可以召唤小怪,因此在生存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在经过一定时间的叠加受罚之后,顺利完成了击杀。总而言之,魔牙火蝠巫医在2.6.1的上限绝对不止于此,而在组队方面更是可以胜任推进度的位置,新版成绩如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