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PTR2.6.1后蛮子各BD优劣以及层数

2017-09-19 12:15:3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涅槃重生 编辑:修凡客 

  暗黑3在PTR2.6.1后所有职业都得到了加强,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暗黑3 PTR2.6.1后蛮子各BD优劣以及层数,让大家看看各BD都加强了多少,下赛季准备玩蛮子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野蛮人套装

不朽之王的呼唤

  6件:当狂暴者之怒和先祖召唤都激活时,你造成的伤害提高400%、750%、1500%。

大地之力

  6件:使地震、山崩地裂、跳斩、大地践踏、上古之矛以及裂地斩的伤害提高1200%、3000%、5600%。

蕾蔻的传世铠

  4件:狂暴冲撞获得每个符文的效果,并且造成的伤害提高300%、500%、1000%。

  6件:每次使用狂暴冲撞都会使你下一个怒气消耗攻击的伤害提高750%、1500%、2800%。该效果叠加。每次施展怒气消耗攻击吞噬最多5层叠加效果。

废土之怒

  4件:在旋风斩持续期间在施展旋风斩时以及之后的3秒内,你获得50%的伤害减免,并且你施展的痛割造成三倍伤害。

  6件:旋风斩获得风卷残云符文效果,且所有旋风斩的伤害提高800%1700%3400%.

散件装备

力量指环

  施放狂暴冲撞、大地践踏、跳斩后,受到的伤害减少50-60%、60-80%,持续8秒。

先民护腕

  先祖之锤的攻击速度提高50%,造成的伤害提高150-200%、300-400%、400-500%。译注:数据挖掘和实际游戏均显示,伤害加成为375-500%。

审判之锤

  先祖之锤若击中3个或更少的敌人,返还20-2525点怒气。先祖之锤造成的伤害提高100%、600-800%

毁灭护腕

  裂地斩对其击中的前5名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300-400%、400-500%。

隐峰之怒

  不再随机到100-125%裂地斩伤害提高的固定词缀。仍可随机到10-15%的随机词缀。使裂地斩的怒气消耗降低40-50%50%,并且造成的伤害提高400-500%。注意:现有的此物品将被追溯修改,但特效橙字的“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会固定取值125%。

巨人腰带

  裂地斩使地震的伤害提高80-100%、200-250%,持续3秒。

骷髅扣戒

  旋风斩的伤害提高250-300%、400-500%。

对峙

  狂暴冲撞造成的伤害提高,数值相当于你移动速度加成的200-250%、400-500%。

野蛮人技能

战斗怒火

  血溅十方

  暴击使得目标鲜血四溅,对附近所有其他敌人造成相当于此次暴击伤害的20%。已重新设计对20码内的敌人每秒造成最近一秒所有暴击的20%伤害。二次修改后受技能触发系数限制。

  注:先前此技能在高怪物密度下会造成性能问题,尤其是配合旋风斩、增痛宝石、剧毒宝石。

大地践踏

  震地猛袭

  现在此技能在固定时间内的血球产量会有一个最大值(限制产球)

威吓呐喊

  恐怖收割

  现在此技能在固定时间内的血球产量会有一个最大值(限制产球)此项变更在补丁列表中未提及(估计是砍了一个球又砍一个球,一个球也不给蛮子留,阿三自己都觉得赶尽杀绝断子绝孙太过分了)加上盾墙之前版本同仇敌忾符文对队友50%减伤砍到25%减伤,不难看出设计师想动我大蛮神4人辅助地位,一版接一版砍我辅助技能。

受益的BD

旋风斩(头牌花旦)

  加强套装800-3400%加强3.88倍、骷髅戒300%-500%加强1.5倍,加强总倍数:5.83。加强层数:12+(不考虑生存)伐木层90-95,极限层数可达119-120。(极限冲榜推荐,请带上钩子)开塔出钩再也不担心猝死。

  旋风斩对大图大密度怪的利用率高,所以极限层数高,操作入门级简单想成神太难,暗黑起就玩蛮子都不敢说我旋风斩玩得炉火纯青。吐槽下极品对剑登天难,物理对剑流太便秘,如果加强双刀到对剑这级别,物理旋风打破120不是梦。

  说一下以前的分支过度版:废土5+3不朽旋风,生存不输对剑旋风,输出略差极限层105-110,胜在装备易得,全程赛亚人,不用刷CD,真正的抠脚。玩旋风斩冲榜需要极强的耐心,撕票几百次是家常便饭,心态不好的家里多准备几幅键鼠,必要的话多备一台电脑。

冲锋流(怼到死)

  雷寇3+不朽5花姐冲锋抛石/裂地,冲锋作为输出手段,抛石/裂地作为泄怒回血维持BUFF手段,请勿混淆。加强不朽套装400%-1500%加强3.2倍、雷寇4件效果300%-1000%加强2.75倍、特效武器对峙250%-500%加强1.71倍,加强总倍数:15倍。加强层数:18层。从三线BD跃居一线,极限赌图再加赌BOSS有挑战旋风斩老大地位的潜力,伐木层:95-105.极限层:122层+操作难度极高(开荒和极限冲榜推荐、装备容易获取搭配灵活,日常悬赏小米低层速刷利器)

裂地流(锄大地)

  雷寇5+不朽3花姐裂地冲锋,物理裂地作为主输出手段,物理冲锋为次要输出手段(改动后冲锋1000%输出无法无视了)请勿和冲锋混淆。加强雷寇套750%-2800%五层特效从3850%-14100%加强3.66倍,毁灭护腕400%-500%加强1.2倍,隐峰之怒特效武器125%-500%加强2.66倍,加强总倍数:11.7倍。加强层数:16层(不考虑生存)伐木层:95-103,极限层数可达115-117。(喜欢核弹流的推荐,无需换装,完美替代核弹)

地震流(跳跳蛮)

  大地套1200%-5600%加强4.38倍,巨人腰带100%-250%加强1.75倍,看起来套装效果最高的其实加强倍数并不像数据看起来那么华丽,加强总倍数:7.67倍。加强层数:13层(不考虑生存)伐木层90-95,极限层数可达110。(打击节奏感强,推荐日常寅剑速刷,跑悬赏,各种地形不走寻常路)。不想放弃裂地输出的,可以考虑试试萃取裂地特效武器,带裂地护腕,生存堪忧,据PTR试过的兄弟说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感觉可能挺尴尬,高层死成狗,希望有条件的可以研究一下。

地震分支

  地震裂地斩,总感觉不靠谱,地震输出没了,回来的怒拿去劈地,不如冲锋劈地。虽然我并不看好,一种牛逼的玩法总是需要人研究的,精神是好的。

先祖锤(王大锤)

  不朽套400%-1500%加强3.2倍、先祖的锤子100%-800%加强4.5倍(可以说是从WY到勃起),先民护腕400%-500%加强1.2倍译注:数据挖掘和实际游戏均显示,伤害加成为375-500%(不知道影响不影响上限)加强总倍数:17.28倍。加强层数:18~19层之间(不考虑生存)伐木层95-100,极限层数可达115。(打击节感最强最暴力DuangDuangDuang,推荐小米日常速刷中层,腿短不推荐速刷低层和悬赏)。具体BUD请看猫大最近发的关于先祖的锤子那点事,我就不多说了,可以看出走了心写得非常好,作为一个多年只玩蛮子的我居然挑不出什么毛病。

辅助流

  基本没变化,打多少层主要取决于推进度和杀王职业,目前来看,输出蛮子肯定没戏,5140基本没跑了,需要注意的就是产球的变化,产球变少了,堆点爆率更有必要了,萃取阳炎没什么争议了。

  没加强的BD已废:如本就是天坑加废材的狂乱荆棘流,只靠不朽套装加强却缺乏散件加强的5雷寇3不朽的冲锋核弹流(暂时不想听人提什么核弹了,核弹已废最多算是迫击炮,喜欢的朋友请改技能玩裂地冲锋去)

总结

  冲锋才是最大赢家;感觉这也是设计师为什么一直想加强不朽套却几次反复的因素。冲锋的弹性太大了,比旋风还大,设计师觉得极限赌图这一点也不酷?

  正是:先祖农奴翻身把歌唱;废材裂地也能有春天!

  最后吐槽下设计师,让蛮子好多个赛季除了辅助没得玩,无论单刷大米(只能靠赌图,速刷低人20层)还是速刷小米(2000蛮子在800法师猎魔人后面吃灰捡东西都跟不上有木有?)又或是悬赏都太废(巅峰不低悬赏被踢有木有?)不加强真的玩不下去了。

  原先算层数考虑了旋风斩四件套的改动还有新版血溅强化因素,采用的是一倍多打五层的推算方式,已改为1.17生命值算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