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冰封球机制详解 冰封球使用技巧说明

2017-09-04 15:56:4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暴雪君 编辑:修凡客 

  暗黑破坏神3的测试服中,法师冰封球这个流派绝对是登上皇位的,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暗黑3冰封球机制详解,冰封球使用技巧说明,想详细了解冰封球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希望大家喜欢。

  网络卡顿问题以下测试结论仅限live版本,不过ptr应该只调整了倍率而对机制没有什么大改动。

  冰封球飞行距离为30码,其伤害分为3阶段,散射冰刺,冰球穿刺以及冰球爆炸。

游民星空

  冰封球飞行阶段散射出来的冰刺只会造成减速效果而没有伤害。

游民星空

  穿刺阶段存在一个很诡异的判定规则,直穿的不一定会有伤害,而路过的往往会被“误伤”,如果100%触发穿刺伤害请看下文。

  爆炸阶段表现与预期相符。

  带上不稳节杖后会触发二次爆炸,其间隔为30帧而不是数据挖掘中的0.2秒。

游民星空

  散射冰刺的伤害是在冰球爆炸后进行结算,一共分为3档,最低为131%伤害,其次为262%伤害,最高为393%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散射冰刺如何打出最高档位的伤害目前还没有摸索出最佳途径,只能说大体型怪很轻松就能达到二档伤害,而三档伤害在砸墙腐化生长物时才偶有出现(同一位置不动也会出现不同结果)。(live数据,ptr已经大大提升)

游民星空

  不稳节杖的二次爆炸除了爆炸伤害外,还会再造成一次冰刺伤害,这个伤害也不是固定的,同样按照上述规则计算,并且即使离开了爆炸区域,只要第一次爆炸时在范围内就会有计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综合以上机制,目前来说冰封球最有效的利用方法为:冰封球砸墙。与之前的卡风类似将怪物聚集到一堵墙边,将冰封球砸向墙面触发立即爆炸,这样可以保障怪物吃到所有三段伤害,甚至可以让穿刺和爆炸伤害在同一帧出现,提升效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