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大秘境速刷100层2分钟通关视频欣赏

2017-08-28 16:25:2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冷咖啡 浏览:loading

  暗黑3大秘境速刷100层2分钟通关精彩视频带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自暗黑3的死灵法师上线以来,大秘境的组队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死灵强势的血套尸枪玩法牢牢地占据了队伍中的大腿位置。而在速刷方面,许多队伍更是启用了双输出死灵法师的配置,同时辅以不间断释放死亡之地的辅助死灵法,可以将速刷的时间压到最短,甚至是2分钟。

暗黑3大秘境100层2分20秒速刷

  视频中的四人小队采用了双输出宠物死灵、一辅助死灵、一辅助蛮的配置,进度阶段就可以只依靠骷髅法师击杀大部分的怪物,而到了BOSS阶段更是只需要短短几秒就能完成击杀。

  那么,你们的四人小队在速刷中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嗯?或许会有队伍可以在100层这个难度打进2分钟也未可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