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BD配置分析教学攻略 法师BD怎么配置

2016-09-22 12:23:5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elppA 编辑:糖果不甜 

  暗黑3法师BD配置分析教学攻略,法师BD怎么配置?本赛季结束就要跟下赛季说再见了,经历过无数个4秒10秒终究还是完成了夙愿。

  101耗尽了这赛季对单人所有的热情,至于最后选择用黑幻鸟打单人也是为了证明A版的黑幻鸟是很强力的极限与黑火电靠拢。

游民星空

BD配置

游民星空

  BD配置其实跟黑火鹰是差不多的,唯一的区别我放弃了传送不用带幻术师,所以我选择了偏输出向的被动-烧焚。

  法师核心减伤是来源于古帕,所以利用好古帕减伤是完全能站住的,萃取天鹰个人觉得完全是画蛇添足。

  进门黑人处理:进门第一波黑人怪物密度不是很多的时候,无需考虑叠朵套直接跑到有精英的地方变黑人触发火鸟6套BUFF

  开始聚怪等待第二波黑人爆发,如果进门白怪密度很多就可以叠朵套等全能变黑人。

  最怕精英词缀:监禁是这套BD最危险的词缀没有之一,因为白人时间很长,基本都是白人的时候去拉怪聚怪

  如果刚好出去拉怪的时候旁边怪物很少且又有少量的远程怪此刻被监禁是必会交掉春哥。

  冰冻白人的时候注意走位规避冰冻,基本是没有危险的。

  推进度事项:带穿怪鞋是位了方便踩神木指环触发的特效,除非神木圈刷的地方很远不考虑去踩,能踩的情况是一定要去踩圈的。

  也许会有人会问为什么我要放弃法师最具代表性技能-传送

  首先萃取了穿怪鞋就不用担心被怪物卡位的问题,至于跑图的问题,其实并不会比带了传送慢了多少,

  个人觉得这赛季法师本来就很蠢,即使带了传送也不会改变蠢的事实,何不换一个攻守兼备的技能-偏斜护盾。

萃取

游民星空

  Bye bye,法师。再见了,下赛季,法神意志与仙萌各位同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