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完结”?暴雪确认游戏总监Josh已离职

2016-07-04 17:15:1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6月30日,我们报道了暴雪为暗黑破坏神系列新作招聘游戏总监的消息。在文中我们也讨论到了,目前的暗黑3游戏总监Josh Mosqueira并没有最新动向的报道,这个新系列总监直指暗黑新作。

  今日,国外著名游戏媒体Polygon发文也讨论了暗黑新作招聘游戏总监的消息。不过在这个文中却有一个让人伤感的消息 - Polygon向暴雪邮件求证并得到回复:暗黑3游戏总监Josh Mosqueira已经卸任并离开暴雪。“由于暗黑3发展的不错,Josh选择了一个恰当的时间离开并保证对团队带来的影响最小,”暴雪在邮件中这样回答。“我们也会从暴雪内部或外部再寻找一位游戏总监”。

游民星空
暗黑破坏神3团队 - 2013年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让人比较遗憾的消息,从Josh接手以来,暗黑3的改变都是积极的,这之中更不要说资料片夺魂之镰对游戏带来的改变,让原作的口碑得以挽回。Josh在2011年加入暴雪,起初担任主机版暗黑3游戏总监,在Jay Wilson离职后担任暗黑3总监。

  其实从2.4补丁开始就已是一个信号,资料片的功能、机制,还有暴雪留下的众多没有加入特效的武器直接从补丁开始大放送。我们之前也讨论过,继续出下一部资料片的可能性非常低,而现在公开为暗黑新作招聘游戏总监也确认了一个信息 - 暗黑破坏神新作正式确定!

  设计师转移WOW团队,剧情作者离职,游戏总监离职,暗黑3就这样完结了吗?恐怕是的。但暗黑破坏神系列还没有。我们祝福Josh Mosqueira,以及众多为暗黑3努力过的人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