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快速升级视频 2分钟升到70级

2015-09-25 15:49:40 来源:多玩 作者:掌柜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从1级到70级最快需要多少时间?玩家Paul告诉你只需要2分钟!!你没有看错只需要2分钟。可能你会有疑惑他是怎么办到的。首先你得满足下面几个条件: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1、镶嵌了顶级绿宝石的李奥瑞克的王冠(增加金币掉率)

  2、赋归肩垫(提高额外金币掉落)

  3、卡斯特瑞安护腕(拾取金币可获的经验值)

  4、黑荆棘三件套(提高额外金币掉落)

  5、地狱火戒指(经验值加成提高)

  6、贪婪之戒(提高额外金币掉落)

  7、日光守卫(提高额外金币掉落)

游民星空

  看到上述装备可能有的同学会有疑问,提高经验加成我看的明白,提高金币掉率是为什么?

  秘密就在金币的掉率中,其实原理是很简单,找3个小伙伴,通过魔盒带你去藏宝秘境,众所周知藏宝秘境除了掉金币没啥掉落了,而上述的装备把你的金币获取量提升至14%左右,这样就可以实现高金币转换成高经验,从而快速提升等级。下面就是演示视频,虽然上面标题写的是2分钟,但是实际从进入秘境到打通BOSS只需1分40秒。而且还是折磨6难度。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