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设计师推特爆料 2.4补丁套装均有改进

2015-09-23 12:31:2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一代版本一代神,每个时期职业的强弱都会大洗牌。就现在的2.3版本来说,武僧和野蛮人简直到了神的地步,其套装成为了最大的功臣。暗黑3设计师推特爆料看来,2.4补丁其他职业也有类同的趋势。

热点推荐
第四赛季 S4全球开放 赛季开荒攻略 赛季之旅攻略 必玩赛季的理由
卡奈魔盒 卡奈魔盒使用攻略 卡奈魔盒讲解视频 超实用特效装备 魔方背后的故事
2.3补丁 2.3补丁改动一览 2.3新增装备一览 速刷悬赏材料技巧 2.3补丁讲解视频

游民星空

  玩家:嘿,塔拉夏与德尔西尼套装会受到调整以把它们的水平调整到可以和维尔套以及即将到来的火鸟套竞争的地步吗?

  John Yang:与很多其他套装一同,塔拉夏与德尔西尼套装会在2.4补丁中获得调整与改进。

  德尔西尼套装自2.2补丁推出以来几乎没有出场的机会,被翻新后的经典套装塔拉夏碾压。一方面由于塔套的增伤是全局的,对所有技能生效,另一方面德尔西尼套装火力虽然不差,但前置步骤过多,而且必须对处在时间缓滞中的怪物才有增伤效果。在第三赛季中断以太流现世后玩家基本放弃了这个新职业套装。

  不久之前的开发者问答大会中John Yang大爆料数件套装都会重做,包括玉魂套、地震套、阿克汗套、召魔者套、暗影套、殷娜套、猴王套、掠夺者套等等,此外还有其他套装的翻新。此外我们也在 John Yang 的个人推特得知法师套装与巫医套装会进行改进,2.4补丁的平衡目标已经显而易见 - 让每个职业都有数种强度一致功能不同的选择,这种情况类似现在的武僧与野蛮人。

  玩法多自然是好事,仅法师来说,四种套装至少就有四种玩法,更别提配装与技能搭配带来的更多变种。塔套与德套目前的瓶颈都十分明显,一个在于Buff的繁杂,另一个则是打怪的步骤,说到核心还是游戏体验需要进一步改进。你对这两个套装有什么更好的提议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