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电扫击流56层视频 圣教军电扫击流配装build一览

2015-05-09 11:17:1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Targren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圣教军电扫击流终破大秘境56层,其实圣教军冲击高层最主流的流派还要属于三光流和天谴流,即便是拥有罗兰套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盾击流。但是电扫击流也非常的强大,再配合上缠拌攻击这个符文,可以是怪无限眩晕,真的很安逸。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欣赏一下暗黑3圣教军电扫击流56层视频,以及电扫击流配装build一览。

圣教军电扫击流build

暗黑3圣教军电扫击流配装build一览

圣教军电扫击流配装

暗黑3圣教军电扫击流配装build一览

  核心装备是罗兰套+阻绝者+刨劫金枷,对扫击进行强化,另外护腕用古腕保证生存

  所以能变化的就是首饰类,这里还是推荐毒免+元素+团结的组合。

  推荐使用毒抗项链的原因是有3个毒boss都是电扫比较喜欢的:鼠王,纲姆和蜘蛛,这3个boss都会较为频繁的召唤小怪。

  团结能大大提高生存不用说,元素应该是单戒指里增伤最强的,对于电扫这种有节奏的聚怪-〉杀怪-〉跑去下一个聚怪点的循坏来说,元素戒指提供的爆发能力也很有帮助。

  刨劫金枷,因为我只用过4回怒+4秒回的,打单体时明显便秘,所以我建议金枷优先选择特效回怒高的。如果特效有6回怒,也许不需要4秒回,如果只有4或5,强烈建议洗出4秒回。(减耗也有同样作用,但相对于4秒回较弱)

  罗兰套,由于奥幻宝石的存在,单抗尽量为物抗,另外电扫击对cdr没有任何要求(但是有一定的cdr可以多用用变身也不错),所以肩膀手套带cdr或减耗都行

  元素戒指,必带主属性,爆击,孔,没有废物,所以尽量选择特效高的,有物抗最好

  团结,爆击爆伤精英伤和孔,有物抗最好

  阻绝者,由于是普通盾牌,不带cdr减耗技能伤,因此伤害词缀只有精英伤和爆击,优先选择特效高的

  古帕萨卫士护腕,电伤爆击就行,特校最好高一点

  毒免项链,爆击爆伤孔+元素伤害或力量。

圣教军电扫击流56层视频

圣教军电扫击流高层秘境心得

推进度

  我认为电扫击在推进度方面比起其他所有build都有优势,比天谴都要强很多

  最基本的操作方法就是开战马,冲进怪群中,贴墙天谴聚怪,然后扫击,等怪物数量少于5个时,再开军马拉去远程或者下一波怪群。

  有几点小细节,可以让推进度更加行云流水:

  1.聚怪时尽量贴墙,这样保证你的扫击没有死角,如果没有贴墙不小心被怪围住也不要慌,扫击时多转换一下目标,晕住尽量多的怪也能保证生存。

  2.精英怪威胁比较大的是秘法和冰冻,这2个伤害对站桩来说伤害非常高,但不是不能打。实战中可以利用战马调整位置避免吃太多秘法冰冻伤害,在怪物比较多古腕减伤高时,也可以变身直接硬吃伤害。其他的词缀在怪群里配合奥幻宝石基本都能硬吃,火链需要稍微注意一下站位避免被太多根同时烫着。

  3.精英怪如果没有冰冻秘法等词缀,最好在清完小怪后用战马拉着残血的去再找怪。

boss战

  对单体boss而言,扫击的最大问题就是断怒

  不带律令无疆时,不断怒的情况下能保证律令接近100%的覆盖率。但断怒后会导致律令刷新变慢,覆盖率降低,进一步加剧怒气不足的情况,因此回怒才是保证单体boss输出最重要的属性(金枷高特效,武器的秒回4怒或其他装备的减耗)。

  相对于盾击,扫击的boss输出较弱,但仍远远强于天谴等老build

  我在武器4回怒+秒回4怒的情况下,单体boss会便秘,但也有接近10亿/秒的boss输出

  另外扫击配合精钢之甲在boss战时能做到100%覆盖率,因此其实有效坚韧是非常高的,很多高层boss都可以顶着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