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刷脸机器人人物年龄辨认 莉亚只有24岁

2015-05-05 17:32:3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微软推出一款通过照片辨认年龄的软件“刷连机器人”,深受玩家的追捧,使得玩家都对自己所热衷游戏的角色进行了年龄的辨认!今天我们就使用刷脸机器人辨认一下暗黑3中的人物角色,莉亚最年轻只有24岁,巫医居然都70岁高龄了!猎魔人无论男女由于其两眼发光的神秘特性无法被判定,所以以下没有对猎魔人年龄的辨认!

武僧

游民星空

  武僧大爷经过图片测试后得出的年龄是46岁。这也比较符合游戏中的设定,40-50岁的长者形象。

野蛮人

游民星空

  蛮爷经历了20年的变迁依旧保养的不错。刷脸机器人判定54岁,从2代的光头到3代中的白发,野蛮人的测试结果也算符合。

魔法师

游民星空

  符合定位的照片测算结果也没有异议。不过法爷的这张照片的结果就比较尴尬了,测算结果32岁,与一个求学出走的萌妹子年龄似乎不搭啊?

圣教军

游民星空

  也测结果29岁,不过在女人的年龄战之中,圣教妹子算是赢了。

巫医

游民星空

  该职业比较麻烦的是从来没有露正脸的图片,在一番精心挑选之后,刷脸机器人毫不留情的给出了答案,既然都已经70岁高龄了。

莉亚

游民星空

  好了,最后要放出这次测试的真·BOSS了,人见人爱的莉亚果然不管游戏内还是游戏外都是BOSS,年龄只有24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