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娜套单刷60层秘境 世界第一猎魔人娜套单刷60层秘境

2015-04-28 18:54:0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猎魔人套装选择是很多猎魔人玩家最近很纠结的事情,自从2.2补丁更新后,娜套以及多重套都超越了掠夺者套装。但是新娜套不仅解决了能量问题,集火力、控场、防御这些属性于大成。所以更多的猎魔人在2.2选择了娜套作为自己冲高层秘境的首选套装。

暗黑3娜套
Build技能

  世界第一猎魔人"Lee"在2.2.0补丁上线后就用慢电球打到了60层。不过近期他也同样发展起了娜套。今天的这部视频就以他的第一视角来看看站在暗黑3之巅的猎魔人在秘境中的实力。

视频欣赏:

视频要点:

  非极限CDR - 钻石12.5%,双武器10%,巅峰10%,肩膀和手套8%,无勾玉 = 46% CDR

  “3-1循环” - 46% CDR下可以做到3发回避射击立即接上1发复仇箭雨的黄金节奏,(在最后一个视频里,他给我们演示了分别分别使用8%,9%,10%CDR娜枪其他装备不变的情况下对单一目标攻击的示范,其总8%娜枪变成4-1循环,9%娜枪有明显顿挫感3-1循环,只有10%达到了3-1黄金节奏,由此可见,46% CDR是最佳配合比例)

  能量管理 - 箭术被动,衣服上的憎恨回复以及,集中心智的使用,都是非常重要,这样才能保证,三一循环的流畅运行。

  超人的巅峰等级与极限装备都是他能达到顶点的条件。但其实 Lee 早在2.12时就在亚服猎魔人榜单的前列了。如果你对娜塔娅套装感兴趣,不妨参考下面的优秀心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