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战网登录二次输入密码怎么办 战网登录二次输入密码解决办法

2015-04-04 12:11: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使用战网登录还要输入密码怎么办?暗黑3战网登陆需要二次输入账号密码解决办法。

战网二次输入密码

  小编同很多小伙伴一样出现过在使用战网登录后依旧需要输入账号密码的情况,这种情况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儿,但是总会让小编心里小烦躁一下。于是小编就狂找如何能解决二次输入账号密码的解决方法,然后在昨晚经过实测终于完美解决了。

原因一:

战网二次输入密码

  在使用某常用软件提示开机加速的时候,小伙伴们都习惯直接点“一键加速”因此会屏蔽掉“Secondary Logon服务”这个选项。然后导致使用战网登录后还要再次输入账号密码进入游戏。

战网二次输入密码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按下"Win+R",输入"services.msc"找到"Secondary Logon"将其改成自动。小编昨晚就通过这种方法完美解决了二次输入账号密码的问题。

  战网也对Secondary Logon服务做了一个详细的诠释

原因二:

  有网友发现在先启动战网登录器后再使用加速器也会出现此类问题,所以小伙伴们要记住先启动加速器再登陆战网哦。

原因三:

  可能是网络导致的问题,可以尝试优化网络连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