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各职业附魔选择 暗黑3全职业附魔

2015-03-24 15:45:4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diablofan 编辑:Jimmy51 

  这里提到的附魔技巧主要是利用不同职业附魔时备选词缀个数不同,减少不需要的附魔出的词缀,来提高附魔几率。这种方法适用范围有限,但是比附魔前洗把脸这种伪科学还是科学不少,不是吗

  这里总结了两大类附魔情况适用于介绍的技巧。

1.装备附魔成非技能加成词缀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同一部位不同职业的技能加成词缀数目是不同的。下面以头部为例,猎人一共有7种技能加成词缀:集束箭,多重射击,元素箭,扫射,战轮,连射,刺穿。而武僧只有4种技能加成:暴风奔袭,爆裂掌,金钟破,云龙摆尾。如果我玩猎人,现在有一个头盔,没有技能加成词缀和暴击词缀,我想附魔出暴击词缀,怎么才能提高附魔出暴击的几率呢?答案很简单:用武僧去附魔,备选词缀数量比DH少三个,更容易附魔出暴击词缀。

  因此如果你有一件可能附魔出技能加成的装备,而你想要附魔成非技能加成词缀如全抗、护甲等,你应该使用这类装备技能加成词缀数目最少的职业来附魔。

  下面是装备上职业技能加成词缀数目的总结

  头部和鞋:猎人7,野蛮人4,法师7,巫医5,武僧4,圣教军6。推荐使用野蛮人和武僧来附魔。

  肩部和胸甲:猎人5,野蛮人5,法师5,巫医8,武僧5,圣教军4。推荐圣教军。

  腰带和裤子:猎人5,野蛮人4,法师4,巫医4,武僧4,圣教军4。我终于知道DH附魔怎么这么难了。

  因为词缀出现几率不是相同的,所以选取以实验验证这种附魔方法的效果。

  实验1:用巫医和野蛮人对不带有主属性、体力和技能加成的60级肩膀附魔

  选择肩膀是因为巫医有8个技能加成,而野蛮人只有4个(61级以上才有5个),差距比较明显。因为对同一个肩膀反复附魔消耗太大,所以选择了若干个不同的肩膀,其共性是都没有主属性。我们可以通过主属性出现次数和技能加成出现次数对比,得出技能加成词缀出现几率。

  巫医附魔次数40次,智力出现15次,占37.5%;技能加成出现22次,占55%。

  野蛮人附魔20次,力量出现12次,占60%;技能加成出现9次,占45%。

  数据不多,感觉不太精确,巫医技能加成的出现次数比野蛮人略多。但是可以看出巫医技能出现次数并没有显著多于野蛮人技能,可以得出,技能类词缀不是每种都和护甲、秒回这种词缀相同几率的,它可能整体算成一个大类。

  实验2:用巫医和野蛮人锻造60级肩膀

  附魔做实验效率低,消耗太大,决定各锻造20个肩膀,观察词缀分布。

  野蛮人锻造20次,力量出现13次,占65%;技能加成出现11次占55%。

  巫医锻造20次,智力出现9次,占45%;技能加成出现16次占80%。

  也许肩膀出现力量的几率高于智力,两次实验都显示这个结果,毕竟肩膀以前是高力量装备。

  可以从两种实验发现,技能加成类技能出现几率比较复杂,不能把它们分开来看。巫医有8种,野蛮人只有4种,但巫医附魔出现技能的几率并不比野蛮人多很多。但是可以认为技能加成词缀出现和技能总数是有关的,换职业附魔应该会起到有一定效果。

2.附魔元素技能加成类词缀

  暴雪还是有智能设定在元素加成类技能词缀附魔的,比如法师附魔护腕,就不会出现物理技能伤害加成词缀。不同职业加成元素技能加成类词缀数目是不同的,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来更容易附魔出想要的元素技能加成词缀。请看下面总结:

  猎人技能元素:物,火,电,冰,毒

  野蛮人技能元素:物,火,电,冰

  法师技能元素:火,电,冰,秘

  巫医技能元素:物,火,冰,毒

  武僧技能元素:物,火,电,冰,圣

  圣教军技能元素:物,火,电,冰,圣

  举一个例子,现在武僧有一个护腕,想附魔出电技能伤害加成词缀,你可以用法师或野蛮人来附魔,这样可能附魔出的词缀数会减少一种,更可能附魔出电技能伤害加成。

几种常见问题

1.需要70级才能附魔吗?

  答:1级小号就可以了

2.不同词缀出现几率一样吗?

  答:不一样,主属性和体力出现几率显著高于其他词缀,技能加成类比较复杂,参见实验结果。

  这里加一点感觉党的分析,也许只是巧合。LZ先附魔的实验作废了,因为分布非常奇葩:有些词缀一直出现,而有些词缀一直不出现。后来实验每次附魔后关闭附魔窗口,等一会儿后再次点开附魔,附魔出的词缀就比较正常,各种词缀都会出现,可能是暴雪随机写的有些问题,如果连点几次都附魔不了想要的属性,就下次再附魔,也许能好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