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勇闯玛法怎么玩 勇闯玛法玩法介绍

2017-12-15 15:1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三、特殊玩法

1、补给箱,野怪

  仅仅依靠拾取地上的零散装备是不够的,想要距离吃鸡更进一步,还需要通过开启随机散落的补给箱或击杀怪物来获得更厉害的装备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精英怪

  精英怪是丛林迷宫中的重头戏,每当精英怪刷新时系统会发出公告,想要拿到最极品的装备就要通过击杀精英怪来获得。各位玛法勇士千万小心,精英怪凶恶异常,在战斗过程中不但要小心对付,还要留心防备躲在周围默默注视着这一切的玩家……

游民星空

3、圣水

  在这丛林迷宫中还有机会拿到各种强力圣水,有的圣水可以在胶着战中瞬间逆转战斗局势,有的圣水用于最后躲藏会有奇效,有的圣水配合偷袭甚至能够达到一击毙命的效果,具体如何使用,就交给各位玛法勇士来判断了。

游民星空

四、奖励结算

  1、当玩家被击败或决出本局获胜队伍后,直接获得奖励积分,并弹出结算界面。

  2、在结算界面中可以查看本局自己所获取的积分

  (1)最终队伍排名奖励较高的积分。

  (2)击杀玩家给予中等积分。

  (3)其他行为(包括杀怪、杀精英、开补给箱),奖励少量积分。

  3、活动结束后,各位玛法勇士将会根据积分的多少获得各种丰厚奖励,具体奖励内容暂不揭晓,还请关注后续报道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