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勇闯玛法怎么玩 勇闯玛法玩法介绍

2017-12-15 15:1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大吉大利,玛法吃鸡!期待已久的全新玩法“勇闯玛法”即将要和大家见面啦!

  单枪匹马勇闯密林,自由PK绝境逃生,各位玛法勇士不仅可以在《传奇永恒》中体验吃鸡的惊险与快乐,更能获得各种丰厚奖励。究竟“勇闯玛法”详情如何,怎样才能在吃鸡排行榜傲视群雄,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游民星空

一、进入条件

  1、等级条件:玩家等级≥30级

  2、开启时间:每周末晚间开启,需交纳一定数量的金币。

  3、队伍人数:需要组队进入,每队要求固定3人。

  4、进入流程:

  (1)与安全区的密林大使对话,进入备战大厅

  (2)在备战大厅中,想要参与活动的话是不能把身上的物品带入丛林迷宫的哦,各位勇士可以在备战大厅将身上以及背包里的所有装备道具暂时存入仓库保管。

  (3)当身上的物品都放入仓库后,与生存大师对话,进入匹配环节,匹配成功后他就会带领大家进入丛林迷宫,开启冒险!

游民星空

二、玩法规则

  1、玩家会被传送到丛林迷宫地图中的随机点位。

  2、开启后每隔一定时间,活动场景中会刷新安全区,并在安全区外生成毒气,站在毒气中的玩家会周期性掉血。

游民星空

  3、地图场景中会在地上随机刷新道具和装备。

游民星空

  4、各位勇士也可以通过其他多种方式获得生存必需的装备和道具,例如开启场景中的补给箱、击杀小怪、击杀精英怪、打败其他玩家等。

  5、值得注意的是,在场景内死亡是会爆落所有装备道具的。

  6、当场景中幸存者全部属于同一支队伍时,活动结束,该队伍胜出,并可获得丰厚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