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魔兽钢铁部落崛起 史上最屌反派组织盘点

2014-08-21 09:35:35 来源:91wan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浏览:loading

灵界五行BOSS 出自《超神》

   在三界之外,混沌之中,有一处灵界,由五行之气汇聚而成。掌管灵界的,就是由代表着五行之气的五大BOSS:貔貅、霸下、饕餮、狻猊、白泽。这五大BOSS来头可都不小,如今聚集在一处,是玩家征服灵界的最大障碍。

   饕餮乃是龙生九子之一,浑身长着无数的巨口,尖牙利齿,最是贪吃,并且永远都吃不饱,三界一切生灵在他眼中,都是美味佳肴,鸡肉味,嘎嘣脆!

游民星空

   貔貅在神话中是祥瑞之兽,传闻中只有嘴巴,没有菊花,所以代表着只进不出,是敛财的好象征。但在灵界中,被五行之气感染,也变得邪恶,想要夺取它的财气,还得先问问它手中的大刀。

游民星空

   霸下,名字很屌,是龙与龟结合的产物,生来力大无穷,喜欢驮着石碑,似乎是显得自己颇有文化,不过,有时候它背的不仅是石碑,闲来无事还会背个三山五岳啥的兴风作浪,可不是好惹的对象。

游民星空

   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8月21日15点不删档封测开启,想和最霸气灵界五行BOSS大战三百回合的玩家,千万别错过啦。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超神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