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魔兽钢铁部落崛起 史上最屌反派组织盘点

2014-08-21 09:35:35 来源:91wan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浏览:loading

诺克萨斯 出自《英雄联盟》

  诺克萨斯是《英雄联盟》中最具侵略性的势力。诺克萨斯是一个军事化的国度,最高权利机构是统帅部,掌权者是大将军。作为征服者和侵略者,诺克萨斯最臭名昭彰的一次战争就是入侵艾欧尼亚,所以在召唤师峡谷,诺克萨斯的英雄和艾欧尼亚的英雄也是仇人相见,份外眼红呀!

  在诺克萨斯,道德准则是重上武力和霸权。在那样的一个国度,自然会诞生出很多狂狷邪魅的英雄。像是大姨妈之手,一个R一个人头,根本停不下来。他弟德莱文,那张俊俏的脸庞,简直醉人。还有大螃蟹、亡灵勇士、炼金、蒙多等等帅气型英雄,我大诺克斯的必将一统瓦罗兰大陆!

游民星空
大诺克萨斯

游民星空
大姨妈之手和他弟德莱文

火箭队 出自《神奇宝贝》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们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待!就是这样...喵...喵。

  说起反派组织,就不得不提这队反派中的逗逼,由武藏、小次郎和喵喵组成的火箭队三人组!说起他们,为了抓皮卡丘也是挺拼的,每次都是华丽的出场,又伴随着悲惨的“好讨厌的感觉”+击飞效果消失在天际而收场。小编都感到心疼了。

  话说回来,每次他们为了行动,都能打造出各种高科技产品,他们为啥不去安静的当个很有前途的发明家,反而要一直做被人虐的反派呢,小编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游民星空
火箭队

游民星空
火箭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标签:超神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