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5月30日解禁 激活码发放启动

2014-05-16 11:09:30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浏览:loading

  自4月16日《怪物猎人OL》公布将于今年夏天开启极限封测的消息之后,海内外的猎人们翘首以待。今天,我们正式宣布,这个夏天提前来临了!2014年5月30日,《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解禁,全新的猎季即将到来!

官方激活码发放通道全面开启

  随着测试时间的公布,《怪物猎人OL》官方激活码发放通道也将全面开启。除了此前已经公开的微信、官方论坛之外,今天,官网的激活码预约页面也正式登场了!对游戏感兴趣的猎人还请赶快前往预约,预约成功后我们会通过手机短信将预约码发送给诸位猎人,还请仔细填写相关内容!

  官方激活码预约页面地址:点击进入

全新原创怪物 沙雷鸟登场

  在《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中,将会有全新的怪物陆续登场,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雪狮子王之外,还将有一只原创的鸟龙种怪物——沙雷鸟,出现在极限封测之中。

  沙雷鸟最初被猎人公会认为只是感染了癫狂症的大怪鸟,并未引起足够的重视。但前往讨伐的猎人在遭受到惨重的损失之后,人们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沙雷鸟是一个栖息于沙漠地带的全新物种。沙雷鸟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它们会分泌一种特殊的称之为“雷油”的物质。这种透明的液体一旦遭遇强烈的震动就会引发爆炸。沙雷鸟将雷油和沙漠干燥的砂石混合,布置在自己的领地周围,吃过亏的猎人们,便将其称为“沙雷”。同时它的许多招式也会围绕沙雷展开,还请诸位猎人务必小心!

  事实上在《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中登场的新怪物,远不止雪狮子王和沙雷鸟,更多怪物的情报,还请关注我们后续为您带来的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