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传承十载凝聚一刻 《怪物猎人OL》品牌站上线

2014-04-04 13:4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怪物猎人OL》品牌站正式上线!传承十载,凝聚一刻,通过《怪物猎人OL》品牌站,猎人们不仅可以回忆往昔的狩猎时刻,更是能对《怪物猎人》系列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怪物猎人OL》品牌站地址:点击进入

十年经典 成就辉煌

  狩猎,还是被狩猎?这是在《怪物猎人》初代中玩家不得不面对的一个话题。2004年,CAPCOM正式在日本地区发售了狩猎题材动作游戏《怪物猎人》,在游戏中主角不再是人类,而是一只只活生生的怪物。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猎人,与各种巨大的怪物进行战斗,在这个架空的蛮荒世界中,猎人们更加接近现实世界中的普通人,给人一种特别真实的感受。自此开始,整个系列呈现出爆发式增长,至今,游戏先后发售了10几款续作,创造出日本游戏业内的一个又一个传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是猎人 我在这里

  时至2014年,《怪物猎人》系列走过了整整10个年头,总销量已经突破了2800万套,猎人玩家遍布全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发现猎人的足迹。而我们走访了几位猎人,把他们对怪物猎人的感受全部记录下来,做成短片,分享给千千万万的玩家。尽管他们的性别不同,所处的地域不同,职业也不同,但是相同的是他们都有一颗狩人之心,他们将共同表达一个理念“我是猎人,我在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OL》特别访谈——鸡翅篇: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