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反恐行动》五一狂飙尚未落幕 活动持续好戏在后头?

2014-05-07 12:48:23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浏览:loading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超人气原创FPS《反恐行动》无疑为玩家们带来了极富看点的活动与好礼,从预约送五大永久武器,到五一在线30分钟领永久奥迪A6,再到黄金玩家送土豪金、看电影赢万元大礼包,《反恐行动》用多重好礼诠释着“枪约公测”的亲民诚意,也让这款游戏成为近期最受玩家热捧的FPS力作。如今,虽然五一假期的喧嚣已经逐渐远去,但从游戏官网所推出的种种活动来看,属于《反恐行动》的人气热潮恐怕还将持续下去。

  《反恐行动》枪约公测明星大礼包:点击领取

游民星空

  刚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反恐行动》最令玩家感兴趣的,莫过于官方推出的“永久送奥迪A6”、“预约送永久武器”两大活动,这两个活动的共同特色是低门槛、高回报,玩家只需在指定时间登录游戏,或是在线30分钟即可将永久武器、永久奥迪A6攥入手中,某种程度上也是《反恐行动》官方制作人“眼镜叔”那句“和玩家玩起来”的最好体现。另外,官方日前也对外表示,日后还将为玩家带来更多值得参与、奖励丰厚的运营活动。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但《反恐行动》的官方活动却让在火爆进行中,其中,游戏与万达电影携手丰上海的浪漫枪战电影季活动,让玩家可以通过购买电影票增加抽奖机会,奖品最高价值3万多元!另外,随着枪约公测的正式开启,新玩家入驻的热潮日益高涨,通过邀请好友进入游戏,就可以成为传说中的“金牌玩家”,竞争包括土豪金、红米在内的各种实物大奖,年底更有雪佛兰大黄蜂一部火热派送!当然,请别忘了还有本兮PK许嵩的浪漫枪战大礼包等待各位领取哦!

游民星空

  作为首款国产自主研发的FPS网游,《反恐行动》能够在国外知名FPS网游的“围堵”中突出重围并牢牢占据一席之地,靠的不仅是游戏过硬的游戏品质,更反映出《反恐行动》时刻与玩家打成一片的亲民运营路线,此次枪约公测的海量活动更是验证了这一点。鉴于目前游戏所推出的礼包、活动非常丰富,各位FPS玩家不妨去体验一番,共同感受“中国制造”的枪战魅力。

标签:反恐行动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