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反恐行动五一福利High爆 永久武器奥迪A6来就送!

2014-04-30 12:56: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超人气原创FPS大作《反恐行动》自4月23日迎来枪约公测以来,在核心玩法、代言人事件、运营活动等三大领域全面发力,为玩家带来难以言喻的畅爽枪战浪漫体验。其中,《反恐行动》枪约公测所推出的活动,更是让支持这款游戏的新老玩家们感受到了十足的诚意。近日,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反恐行动》特为玩家准备了预约领永久武器、在线领永久奥迪A6的活动,只要在指定时间登陆游戏就能100%获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点击预约《反恐行动》永久武器:点击进入
  点击变身《反恐行动》金牌玩家:点击进入

预约免费送好礼 永久武器随你挑

  觉得时限武器不给力?那么来《反恐行动》里拿永久武器吧!玩家只要登录活动页面,选择预约对应武器,并在五一当天15:00-17:00之间登陆游戏的话,即可获得该永久武器!从嗜血之触到天魔琴再到双月UMP45,总共五款武器任你挑!没有等级限制,也无需充值,只要你上线,这些拉风武器就会变成属于你的永久装备!

游民星空

五十一节不寂寞 永久奥迪A6免费送

  众所周知,《反恐行动》4.23枪约公测的一大亮点,即是全新登场的“豪车模式”,操纵豪车完成漂移、冲刺、射击甚至撞击敌人,这样的快感可不是所有FPS游戏里都能找得到的。而在这个五一佳节,《反恐行动》也为各位新老玩家准备了豪车大礼,据悉,玩家只需在五一当天登陆游戏并在线30分钟,即可获得永久奥迪A6一部!同样无门槛、无要求、永久时限,驾驶着这辆代表着尊贵与激情的豪车,与敌人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吧。另外,在5月2日和5月3日,当日累计在线30分钟即可获得超级卡牌礼包(30天)!

游民星空

变身金牌玩家 赢土豪金大黄蜂

  除了以上这些虚拟奖励之外,《反恐行动》更诚邀各位玩家加入金牌玩家推广系统,通过邀请好友入驻游戏可获得对应积分,积分够高的话,从土豪金到小米3再到高级鼠标统统免费送给你,年底终极大奖更是送上雪佛兰豪车大黄蜂一部!这可是价值百万的真车有木有?想要获奖的话,现在不妨行动起来吧!

游民星空

  怎么样,如此之多的奖励谁能不动心?这个五一佳节,不妨一起入驻《反恐行动》,将各种拉风大礼收入囊中吧!

标签:反恐行动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